有心人請睇戲

香港鎂藝社主辦 《情話紫釵》「有心人請睇戲」贊助計劃


「愛並不僅僅是強烈的感情—它是一項決心,一項判斷,
一項承諾。《情話紫釵》是一個現代愛情故事,探討愛情
的價值觀。」
當代華人戲劇教父毛俊輝

情話紫釵》「有心人請睇戲」 贊助計劃

讓成長中的年青人明白「情為何物」是一件富意義的事。《情話紫釵》故事正具有這社會責任的特色。它借粵劇經典《紫釵記》對忠貞不二的愛情的歌頌,對照現代男女關係以及他們心目中的愛情故事,讓年輕人相信人間有真愛。

然而,對缺乏資源的年青人來說,戲劇是一種遙不可及的藝術項目。因此,我們舉辦這個「有心人請睇戲」贊助計劃。我們特意挑選了1月7日(星期六)日場(2:45pm)設學生招待場,邀請各方有心人請學生睇戲,讓他們可以免費欣賞《情話紫釵》。所有「有心人」的名字將會刊登於《情話紫釵》場刊中,以答謝和紀念這次極富意義的的行動。另外,當日演出結束後,主辦單位亦會特別安排拍照時間,邀請到場的「有心人」與受惠年青人上台跟一眾演員大合照。

我們現誠意邀請您成為《情話紫釵》的「有心人」,認購兩張或以上價值HK$270或HK$380的門票,贈送給我們特選的受惠機構,包括小童群益會、工業福音團契(勞工子弟)等。另外,我們亦歡迎「有心人」建議我們贊助某團體或學校,為他們包一場門票 (每場可安排最多325個座位作包場之用)。計劃報名截止日期至2011年11月10日。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 8170-0662。

另外,除透過戲劇內容,主辦單位亦特設演後分享座談會,費用全免。座談會邀請到著名心理及輔導生命導師余德淳先生及本劇導演毛俊輝先生擔任講者,以「情為何物」作主題,引導觀眾看畢《情話紫釵》後作延伸思考。座談會舉行日期︰2012年1月8日(星期日)下午,地點待定。有興趣出席的觀眾需預先報名,報名熱線︰+852 8170-0662。

主講余德淳先生簡歷︰
余德淳先生,1969年畢業於香港聖若瑟書院。曾修讀社工及心理治療於中大(學士)及港大(碩士),1992年榮獲第一屆香港優秀社工獎,並在理工大學任教社工系,1996年成立余德淳訓練機構有限公司為政府公務員、醫管局、金管局、新鴻基、電訊盈科等機構舉辦EQ、AQ課程,他的著作及研究詳見於www.cytchk.com.hk

 

請下載《情話紫釵》「有心人請睇戲」贊助計劃